天气越来越凉了,是秋天到了。忽然间意识到,原来夏天已经过去了,是我一个人走过的,没有你陪在身边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也许就在分开的那一天开始的吧,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,变得越来越陌生。我挣扎过、坚持过、等待过,只是你的温柔不再属于我,直到决定放弃的前一秒自己还在为你心痛流眼泪。这样的我是不是很傻,很要你瞧不起?你说过的:谁离了谁都能活,我也是一样,对不对?
现在的我真的狠幸福,你也是一样吧?我在和你说过再见以后就把你拉黑了,也退出了有你的那个群。记不清有几天和你完全没有联系,感觉好似很久很久了。偶尔会想起你,想起我们的从前,不会流泪也不会心痛,只有嘴角会扯出无奈的苦笑。原来不是回忆不放过我,也不是缘分不放过我,是我自己不肯放过我自己。
我开始把你藏在心底最深处,然后埋好,不去触碰。我还是那么喜欢回忆,但它只停留在去年夏天和那之前。
我会记得初中在我最最叛逆的时候陪在我真边安慰我、鼓励我的那个“大男孩”,上课无聊时有他陪我传纸条、中午没有饭卡吃饭时他给我买饭、冬天上体育课冻得发抖时他把自己的衣服借给我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