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老妹说要上元宝山,我和都老弟不想去,谁知老妈竟然死把我们拖出去了!无语,到山下,我们停好车,便上山了。我气呼呼的一直往前走,把她们远远的甩在了后面。
经过n长时间后,我们终于到达了竹灵寺,我讨厌上香的那个味道,弄的我迷迷糊糊的,我想如来佛和菩萨想必也不喜欢这味儿吧!我刚进去时,有些奇怪,为什么呢?因为我光听见敲打木鱼的声音了,但没看见和尚和木鱼啊!我也没管那么多,还在那里生着气。
转了一个大圈子,我们下山了,今天我没有穿跑鞋,而是穿的是带跟的休闲鞋。累得我啊!后来我们准备直接去磁县,让舅妈在哪里给我们准备午饭。我们开着车路过什么水什么来着时,停了下来。
我们看到好几对新人在照婚纱照,老羡慕了,我心里暗暗的想自己穿上婚纱是什么样的!来到湖边,我们看见有船,便租了一条。谁知,那黑心的老板给我们说:“1个小时30块钱,押金50快,救生衣你们四个人算50吧!”说完就伸手给我们要钱。我不想划了,因为昨天在游乐园玩就画了大概50多,但那个没良心的弟弟死活要玩。没法,只好依他。划了一个小时的船,累死了,他倒屁颠屁颠的去坐车了。
在去舅妈家的路上,我给妈妈说我想吃汤圆,这个时候妈妈到不大方了,一直不大老情愿。我很生气,但最终依了我!我们买汤圆时,还买了三小包真心瓜子,老弟还又中一包。气死我了!
到舅妈家后,我们终于吃上了饭,吃完饭就去博物馆了,看什么瓷碗!无聊,无语,无法!
在博物馆里,我最喜欢的就是蜡人了,做的那叫一个像啊!舅妈还骗我说什么那是人装的,我叫了他们六个人一声,没人筛我!这才晓得上了当。
其次是泥人,那些人全都是泥做成的,他们在做活,做的活竟然是——造瓷器!
在所有瓷器中,就数枕头最多了,真不知道以前的人枕那么硬的枕头舒服不舒服。反正我是枕两个超软和一块舒服。
在我们看的瓷器中,有70%碎了从新拼好的,15%是碎片,5%是完整的。(在我看来是完整的!)在那些完整的中,有一个老大老大的大盆是原来准备送进宫的,后来是因为发现一点点瑕疵,所以没送成。我想:“皇帝老儿还真挑!”
在博物馆逛完后,我们又去了古楼,到那里后,我好无语,什么古楼,简直就是一个游乐场,好几个大型游戏。妈妈说这里比市区的好玩,但我不这么认为,这里的大部分都是转圈圈的,比如什么旋转木马、转杯!就有几个不是转的,是蹦蹦床系列的,我和老妹还不能进,老弟能!市区的游乐场好歹还有碰碰车,海盗船,飞天机等等。老妹很好奇那个转杯,所以我们就玩了个转杯,转的我那叫个头昏眼花。我本来就晕车,在转转,在做车!o,我的上帝,我吐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