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发也疯狂现在的人们!为了一个“美”,一个“酷”,把自己的头发搞得什么样子都不是。
如果想知道我班的经历,请随我穿越时空,回到我开学的那个时候!
那天,天空是那么晴朗,阳关是那么的灿烂,我的心情似乎跟这阳光一样。于是,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,当我一进教室,首先,映入我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头发,我发现有的同学染了发,烫了发,拉了头发,心想:学生应该朴素一点,我们在学校是学习的,不应该这样装扮自己!
向他们这样的,不应该是一两个得吧,应该有许多,学生的任务是学习,不是炫耀自己或装“酷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