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,多么温馨的名字!家中的温情和快乐,父母的关爱和教育,似晶莹的露珠滋润着我们,又像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们,使我们如田间的禾苗茁壮成长。
家中有爱!!
那一次,不争气的我因身体抱恙不幸住进了医院,那是我第一次住院,我希望也是最后一次。那一次,也让我真正的明白了爱的含义。
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,时钟转了一圈又一圈,早早地走过了10点的大门,树叶在风中静静的摇曳着,不时发出阵阵“沙沙”的声音。月亮高高的挂在空中,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。发烧39度的我终于没了继续“战斗”下去的勇气,在当晚就被爸爸妈妈送去了医院。医生先为我诊断,等到确诊下来便要爸爸去办理住院手续,望着爸爸那在走廊中尽头逐渐消失的高大的身躯,我不禁觉得自己好幸福,不知怎的便浸湿了眼眶。
“滴答...滴答...”时针依然在走着,伴随着瓶子里药液的减少,意识逐渐清晰的我睁开了眼睛,然而,眼前的一幕却令我难忘,永远的印在了我的心里。只见爸爸坐在小方凳上,双手支撑着头部趴在病床边睡着了,刚想叫醒他,顺便看了看表,都已经12点了!爸爸明天还要上班呢!还是让爸爸好好休息一下吧,他今天可真是累坏了呢!坐在病床上的我望着爸爸那双被岁月磨练的双手,不禁心里一阵阵的酸涩......
一个周后,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,我又活蹦乱跳了,望着精力十足的我,爸爸妈妈在他们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我,也笑了。终于不用再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了。
光阴似箭,父母的脸上早已失去了光泽,换来了我们的成长,生活,在父母的身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,他们的身上肩负起了家庭的责任,挑起了家的担子。
爱的曙光映照着人们幸福的脸庞。简单而无私的爱,让生活更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