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漫长的暑假之旅在我们久久的盼望与一声下考的铃声中开始了……
在快濒临解放的时候,总在那背记的空暇幻想着自己的暑假生活,意想中,自己的暑假生活应该是轻轻松松、无忧无虑的那种吧!可是,一切恰恰相反,我的暑假是那样地枯燥无味,胆战心惊的。 这不?还没放假,我们就被所需背记的资料整得快像个白痴,被那七场考试打得像只“落汤鸡”了……本想放假后好好休息的,可以尽情地放松了,可没过多久,那补课的“噩耗”就传来了,听得我一震一震地,整个人简直软了,整个趴了下去!
在长沙补课的那段日子,简直是……惨不忍睹啊,每天早晨就要早早地起床,然后在公交车上折腾将近一个小时,中午仅靠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解决一顿饭,下午回家都至少要在车上站一个小时左右……在拼了老命坚持了十四天后,话说,终于解放了……
父母是属于那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那种类型,回到家,刚休息一天就让我踏上了那个补课的旅途,这不,一补又是一个月,也就是完完整整的三十一天。
这个暑假有补课时的作业,又有暑假作业,双重压力……紧张啊!
我的暑假没有旅游这一项任务来放松心情,也没有笑客陪伴着我,只有一堆又一堆的作业,也只有老师的讲课与父母的“鞭策”,悲惨!我的暑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