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一个平凡的星期天,有点冷,但阳光明媚,拉了把椅子跑到阳台坐下,阳光很暖,给了太阳公公一个肯定的笑脸。
想起在金玉时某个下雨天,和芬的谈话,她说她喜欢下雨天,因为雨淅沥淅沥的声音让她陶醉。我和她不同,我喜欢阳光,因而喜欢晴天,其实我挺喜欢雨的,只是讨厌雨天的麻烦,呵呵。
真是的,又想起他们了,此刻丫头应该在上课吧,不像我在浪费时间,一起奋斗的日子,一起伤心的 日子,一起欢笑的日子,依然在脑海,抹也抹不掉。听说残考上了尖子班,丫头没考上,可是心有点那么一点痛,一点遗憾,当初为什么不努力点,不好好珍惜那些在一起的日子,不好好珍惜他们对我的好,好怀念,好想好想那个街角呢?
想起离开金玉那天,雨无情的落在我的身上,我很平静,没哭,没想很多,就是很想再看一下学校,老家,还有他们。雷声很响,风吹着,真有点冷。天很黑,我没有回头再看一眼,踏进了车里,安静的等车开动。
雨下着,透过车窗,一滴滴雨滴顺流着,天依旧很黑,黑的让人害怕,心空着。
车开动了,我望着车窗外,呆呆的。
原来青春的我们,只是淡淡的蓝光罢了,发不出刺眼的光芒,也黯淡不成黑暗,只是泪水在眼角偷偷抹掉,还倔强地抬头微笑。 原来青春的我们,只是淡淡的蓝光罢了,发不出刺眼的光芒,也黯淡不成黑暗,只是泪水在眼角偷偷抹掉,还倔强地抬头微笑。
大概到了西胪,天亮了起来,没雨了,阳光四射,亮的眼睛有点刺。我想起他们,丫头,残,芬,陌,想起了考尖子班,我下了个决定,我要考第一,考上重点高中,让爸妈高兴,和守护那个约定。
起身往房间走去,拿起书,关上房门,学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