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快到了,你们准备送给老师什么呢?是芳香扑鼻的鲜花,还是精美的卡片?教师节那天,我会送给翁老师一份大礼,还有一张又漂亮又多彩的卡片哦!
走进店门口我就听到这样一个声音:哦好好好,喂这个多少钱啊!可不可以把价钱在改少一点啊?”我皱起眉头摆摆手,对妈妈说:“妈妈,妈妈,这里的人又多又吵,我们还是换一个地放吧!我还听到,这里的价钱很贵哦,一样东西要30多元钱。”妈妈说:“啊?这么贵啊!我们还是去那家店吧!听说那里的东西价钱一点都不贵,还很漂亮呢!翁老师呀!一定会喜欢的。”我满怀希望得说:“好啊好啊!那我们快去吧!”
我和妈妈来到了她说的那家店。我一眼就看见了一见富有“音乐感的家伙”。我轻声的又应制不住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我们把这个给买下来吧,反正又不是玻璃的,小皮皮也弄不坏它。”妈妈爽快地同意了我。
回家后,我把自己的包书纸剪半或,帮礼物穿了一件美丽的衣裳。
在过几天就快要送礼物了,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开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