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的爱像牛奶,香香的。老师的爱像巧克力,浓浓的。老师的爱像苹果,酸酸的。老师的爱像糖果,甜甜的。老师对我们像对自己的孩子,教育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。在这里向我们敬爱的老师,深深的说一声谢谢,谢谢。
献给老师的诗歌
是谁还在夜深人静时,
还在批改作业?
是老师,
是日夜为我们操劳的老师!
是谁为祖国送去了,
送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?
是老师,
是日夜为我们操劳的老师。
是谁像园丁一样培育着
一棵棵小树苗?
是老师,
是日夜操劳的老师。
老师请让我借助教师节,
对您说:"老师,您辛苦了!"
快乐的六一节
六一节到了,我们学校组织去电影院看表演,小观众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,手里有的拿着荧光棒、有的拿红旗、还有的拿吹气棒,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电影院出发了。走进电影院,善良的灯光照射着舞台,可美了!
节目开始了,第一个节目是诗歌朗诵《献给老师的歌》,哥哥姐姐们站在舞台上,满怀深情的朗诵着,台下的观众在静静的听着,欣赏着这美妙的诗歌。第二个节目是舞蹈《大书包》,一年级的小朋友背着大大的书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。表演结束,观众席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。接下来是我表演的《军中小花》了,为了让我们表演好这个节目,老师花了不少心血,我心里暗暗紧张,我会比刚才的演员跳的好一些吗?我们迈着音乐的节拍,行着军礼出场了,我们一会儿在舞台上围成一个圈,一会儿挥舞着旗子,大家跳得特别认真,台下还有几个叔叔阿姨为我们拍照呢。表演完了,观众们激动得站起来鼓掌。
演出结束了,观众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但我的心里依然还很激动,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节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