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喂,在美丽的瓦尔森林里,有一只貌若天仙的蝴蝶。”昆虫世界到处传播这一消息。为了一睹蝴蝶的芳容,昆虫们纷纷从四面八方赶过来。
“加油,前面就是蝴蝶公主的住处了!”身披盔甲的甲虫对身后的一群昆虫界公认的“帅哥”——螳螂说。“啊,我终于可以见到美丽的蝴蝶公主了!”一只甲虫眼冒金光地说,随即被另外一只甲虫拍了一下脑袋说:“别做白日梦了,快走吧。”
随后 到蝴蝶公主那儿的时候,已经是人山人海,人头攒动了。只见蝴蝶公主正面带微笑地翩翩起舞呢!只见她浑身五彩缤纷的颜色,只见蟋蟀走上前给蝴蝶公主献了一首交响曲,而甲虫呼呼舞了一段双截棍。。。。。。
天黑了,昆虫都睡了,但是它们还在想一个问题,蝴蝶公主为什么那么美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