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看过武侠片的都知道,武侠片上有练功的人有的练得走火入魔了,可我玩电脑却玩得走火入魔了,不信你瞧!
星期六早上,我很早就醒了,不是因为早起看书,而是因为早起玩电脑。为了避免妈妈看到,我一直静静地在床上待着,只等妈妈走了,才敢开启电脑。一进入游戏,我就立即被深深地吸引住了,忘了对妈妈发过的誓言不玩游戏。
家里的电话响了三次了,都是妈妈打来的,我却充耳不闻。到了第四次时,我才听到,一接电话,电话的那头是妈妈严厉的批评。这时,我才想起了今天早上还要去读英语,就急急忙忙收拾了书包。
放学回家了,家里没人,妈妈还没下班。我又继续玩我的电脑游戏。直到妈妈下班时,我才迫不得已地关了电脑。吃完中饭,妈妈又要上班去了。临走时嘱咐我下午一定要完成作业,我满口答应。可从妈妈前脚踏出门口的时候,我把妈妈的嘱咐丢到九霄云外,又玩起我的电脑游戏。后果可想而知,结局是非常得惨。我因为没完成作业,被妈妈狠狠地训了一顿,说我走火入魔了。
我是走火入魔了吗?我为玩这电脑游戏,作业不做,什么事都不想做,满脑子只想着它。我可能是走火入魔了。走火入魔的人的行为举止都是不正常的。我这样是不是不正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