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后的我30岁 20年后的我作文
30年后,我就42岁了,那时候,我将是一个发明家,我会发明一种高级折叠汽车,这种汽车可以折叠成像手机一样的大小,便于随身携带这样就不容易被盗走了。
这种汽车还有各种功能,它的”身“上有许多按扭,你把它拿到手上,按一下红色按扭,它就会变成普通车一样的大小,停在你身边,你做到车里面,可以启动可以启动自动行使的绿色按钮,然后说处地点和时间,它会很快并且顺利的到达你所说出的时间和地点。如果你遇到一片大海,想到达海的对岸,那么你就开启黄色按钮,这时,它会变成一艘轮船,很快的送你去对岸。这种汽车还可以在空中飞行呢。你只按一下蓝色电钮,它的”身体“就会长出一对翅膀飞上蓝天。
你不要担心这种汽车用油量太大。告诉你吧!只要他经过有垃圾的地方,垃圾就会被吸进油箱,变成汽油。只是,从汽车的排气管内会放出新鲜的空气,这样,不但节省了国家的资源还美化了环境,给了人们绿色的家园。
我相信,这种多功能汽车一定会行驶在马路上,给人们清楚垃圾,美化环境,给人们做满意的工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