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长出了一对翅膀,我会飞出中国,到一个别神奇的地方去。
一天,我忽然发现自己长了一对小小的、雪白的翅膀。“真神了!”我叫了起来。忽然,我的脑海中产生了一个念头:到另一个神奇的世界去。于是,我便扇动翅膀飞了两天两夜,来到了一个“冰雪世界”,自己坐在了一座“会漂的小岛”上。我仔细一看,发现自己在一块巨大的饼干上,饼干上的“泥土”是巧克力,“河水”是甜牛奶,周围的“小山”是“冰淇淋”……“发什么呆,快吃啊!”我已经是“口水流下三千尺”了。
填饱了肚子后,一个糖人走了过来,又变出一架面包做的飞机,说:“上吧,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。”我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?一下子就跳上飞机,飞到了游乐场里一个名叫“飞行世界”的地方。原来,这里是比谁飞得快,第一名可以得到礼物。我想,我飞黄腾达得过且过这么快,应该可以比吧。最后,我终于决定了去比赛,而且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。主持人送给我一个小人——其实是用奶油做的。
假如,我有一对翅膀,我会飞到一个美丽、神奇的地方,在那里过着幸福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