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,还让我想起了为了学习而离开小荷的妹妹,妹妹,你们最近怎样了,学习还好吗,当然还有,小荷的全体姐姐妹妹,我想在这篇文章和你们说一些心里话,你们非常棒,对人非常真诚,而且心地善良,我好喜欢你们。也要谢谢你们为我所做一些事情。能遇见你们是我的幸福。
说句心里话,今年的中秋节让我特别高兴,也会永远留在我心里,因为有你们陪我一起过中秋节,难道不快乐,不幸福吗?最后,我祝你们中秋节快乐,学习进步,当然还有很多很好的祝福送给小荷的每一个姐姐妹妹,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,最美丽的。最体谅别人的好学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