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经历你开心的时候,你会想让时间停在这一刻这一秒,是开心的,不是难过的,其实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记。
许多人喜欢小狗,但是他们买不到,但我们可以最后一眼,因为它们可爱、温和,但是,我改变了对小狗的想法。
如果我有一天买到了它,我就会好好照顾它,如果在它难过的时候为它做点事情,如果它开心,我就抱抱它,如果我出了什么事,它会帮助我,我手忍不住,又是拥抱了,它笑了,紧贴在我身边,它开心,我就陪它笑,它难过我也难过,什么问题我们一起解决,我们就是朋友啊,如果你不爱惜动物,你会受到惩罚的哦!
我去了厨房,找到了许多骨头,它汪汪的叫着,仿佛它在说:我想吃,我饿了。我把骨头藏起来,它立刻大声喊叫,又用嗅觉闻了起来,它的鼻子好灵啊,闻到了,它立马跑了过去,到床底下去找,结果它找到了,很香地吃了起来,都说小狗鼻子灵,这句话果然是真的,它又找来找去,左顾右盼,结果都被它吃完了,霎时,那汪汪的歌声没有了,它还是想吃,再让你吃点苦头找吧,我拿来了,用骨头引诱它,吃完,它肚子饱了。
一冲我被小狗给抓到了,我虽然长大了,但是可以回想起那开心的事,如果我终于能买到,就是不错的了。晚上小狗可以当保安,我为何怪它呢?它多可爱啊!
这件事在我的记忆怀里,有时候想起,不知有多开心,也会想起一个善良、温和、自豪的女孩,我回想起以前开心的事,你也一定会想起当年你有多开心。几年后,你又会有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