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的天空,白云朵朵,也许你会觉得快乐,但是现实却是:黑暗的天空中被盖上一层黑雾,化学工厂的烟囱漂浮层层黑烟,多么蓝的天空啊,如今,变成了黑暗世界......
我,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,但这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我早已看透,每个人的微笑,甚至哭泣,我都历历在目,微笑包含着很多含义,也许是发自内心的,也许是虚伪的,但是,我坚信每个人都是真心的,不是那种虚伪的人,但是直到今天我才明白,原来有些人却是假的。
我的学校是西街学校,那里有我的同学,我的老师,我的朋友,我的班级是一个看似欢乐却充满憎恨的班级,也许吧,这里面每天充满唾骂、侮辱还有拳打脚踢,我们的五位班长每天带头起哄,还管纪律呢,简直一塌糊涂。我们的班级,整天说脏话,打人,为什么还是优秀班集体。唉,在这个世界,只有有权有势才能在世界上立足吗?不,我一定要改变这一规定,还这个世界公平,但是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!我一个平凡、手无缚鸡之力的人,却只能眼睁睁看着,而无能为力,我也很痛心。
看到这篇作文的人们,请大声呐喊:我是中国人!为了这个世界的公平,我们不能再忍气吞声,什么都不管了,因为,我们要把黑暗世界变成光明的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