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铃响了,同学们还沉浸在中午午休之后的兴奋中,教室里谈笑风生。有的说到兴奋处眉飞色舞,有的在窃窃私语……科学老师踩着铃声走进了教室。我的同桌王辰蔚和他身后的同学蒋晓源正在玩“植物大战僵尸”,我悄悄地碰了碰他,他才恋恋不舍地藏好“道具”,端正身体坐直。但不到一分钟,手痒难耐,他又悄悄地将“道具”在手中反复把玩。科学老师站在讲台上,严肃地问同学们:“去不去科学教室了?!”那声音比平时高了八度,包涵了对我们的责备的不满。
今天可是去科学教室看电影,这么好的机会怎能错过呢?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,只听到窗外小雨“沙沙”的声音。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排好队向科学教室走去。女孩子们默默无语;男孩子不知什么时候,嘴巴上的“封条”被打开了,“嗡嗡嗡”的声音充斥在耳边。
“停!”科学老师一个急刹车,等我们全部安静后才继续往前走。我在心里暗暗祈祷,亲爱的男同胞们,千万别再考验老师的忍耐力了,不然……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那群“叽叽嘎嘎”的家伙在安静了两分钟以后又兴奋起来。科学老师忍无可忍,一气之下,把我们赶回了教室。呜乎,今天的科学电影泡汤了!
看着老师阴云密布的脸色,我们心中后悔无比,我们多么希望老师的脸上天天阳光灿烂啊!为了那灿烂的阳光,加油吧,同学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