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春天的作文500字
“哇,好漂亮的小花!紫的耶!快拍,快拍!”“咔嚓”“耶,拍下来了,好棒哦!”面对这样能说的人,你是不是有那么一丝又一丝的厌烦呢?咳,好了,言归正传,此时我们六年级的所有学生都在靖江市新建公园——牧城公园内。
你知道我们在干嘛吗?哈,恭喜你答对了,没错,我们就是在春游!说到春游,我们班的同学可是极为热衷于谈论它的!春游可绝对是我们学校能够引起狂潮的盛事之一。关于本次春游,我们班的同学在老师的一再严厉要求下,仍旧带来不少吃喝玩乐的东西,如:各地名小吃,薯片等膨化食品,雪碧、可乐、美汁源、果粒橙以及psp游戏机、手机等高端电子产品。当我们班的一干人经历了大巴车的上下颠簸,再在“酷暑”下“长途跋涉”了近“三公里”后,全班同学终于可以休息了。然后就是该干嘛干嘛了。
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处景点,嗯,也不能说是景点,总之给我印象很深。就是在一片近乎荒芜的土地上,一大撮一大撮的小花开在那儿,有紫色的和黄色的,其中还有一些小小的,细细的,比我们高那么一点的小树苗,光秃秃的,就那么一点儿树叶,不过胜在够绿,还有就是那么些小草绕在花四周,不过,另外一边却是光秃秃的,对比强烈呐!不过呢,小草也是顽强的不能再顽强的从泥土里冒出脑袋,那些紫色小花当真是好看,不少人为之驻足,拿了个照相机,“咔嚓,咔嚓”拍个不停,其它地方也满是新绿。当真是“一花独放不是春,万紫千红春满园”,春,已然来到了我们身边。
这不,牧城明湖里都有些小鱼了!只是不曾细细观察,看不出是什么鱼。让我有些反感的是:徐智勇同学竟然抓了一条鱼上来,玩弄至死!这也太残忍了吧!话说回来,我貌似还看到一只死乌龟浮在水面上!漂啊漂的!
春游,令我们亲近了自然,感受了生活,体验到了快乐,也让我们明白了春天已经向我们走来。同时,也让我找到了许多隐晦的问题,不如:下次春游带些什么?带多少吃的?怎样把照拍好?诸如此类等等。
小花、小草、小鱼,都让我们明白:春天已经来临,夏天不远了。世间万物,都在这个春天彻彻底底地苏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