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已经过去,而2012展现在眼前,蓦然回首,一年的我们磕磕绊绊的走过,欣赏沿途的美景,质疑过去的自己,一遍遍修正自己的道路。
一年过去,生命中又有365天逝去,2011与2012的交接,黑夜又迎来光明,曾经的幻想也即将远去……
我们成长了一岁,我们亦又离童年相隔了一岁,曾经的痛苦被岁月之水冲刷带走,曾经的快乐酿成甘蜜,而岁月则撒上一层有一层的霜糖,把回忆包裹得愈来愈模糊、甜蜜。
这一年,我们仍在退去稚气,越发成熟,我们重新认识着世界,我们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世界的丑恶,人心难测,觉得世界处处凶险。却又收获友情,品尝美好。
我们更清楚的知道,面对阳光不要忘了背后的阴影,看到阴影不要忽略身后的阳光!
一年中可能一帆风顺,但那不是永久的;一年中诸多不顺,但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。我们正在长大,我们亦在变老。
追逐新的梦想,却忘了儿时那些美丽的梦,我们越来越安于现状,庸庸碌碌。我们朋友满天下,我们孤孤单单,我们还是我们。
即使生活不堪重负,即使我们无法实现曾经那昙花一现的梦,但请不要忘记,不要让梦想蒙尘,它会在最黑暗的时候给予你光明,给予你力量。
一年中经历了太多,遗忘了太多,放弃了太多,所以请珍惜现在的拥有。
一年太短,一年太长,说得尽故事,道不完思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