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保姆叙事作文
“照顾好弟弟,我们先出去下哦!”妈妈有些不放心地问我。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我拍拍胸脯,胸有成竹的样子,于是,我接下了这单“重任”。 我把弟弟抱到客厅,他才1岁呢!白皙的皮肤,水灵灵的眼睛,秀气的鼻子,樱桃般的小嘴....可是,看人要看心!这小子,居然开始“抗议”我这个“临时保姆”来了!瞧他,我给他一个玩具,他扔掉一个,我给他一个,他扔掉一个……似乎在发泄对我的不满。“我的乖乖,小祖宗哎~”我乞求的目光向他望去,就差流眼泪了。可他呢,把象棋一个个扔到地板上,还拿起一个,一脸无害的对我笑笑“嘿嘿……”“真是被你打败了!”我摇了摇头,赶快把桌子,地板整理完毕,又帮他泡了奶粉。把他哄开心了,他也不再那么“无理取闹”,只见他“绅士”的拿起一块象棋,“优雅”的放到地板上。我坐在沙发上看书,正要去拿水喝“哎呀——”一声惨叫划破天空。地上“整齐”而又“和谐”的象棋一家落入我的视线。
看来我又要当“清洁工”了,哎,真倒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