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渴望。有人渴望得到幸福;有人渴望得到自由;有人渴望得到生命;也有人渴望得到成功……当然,我也不例外,但我却渴望得到安静和理解。有人曾问我你渴望安静?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?你平时叫起来不是特凶吗?这也太不可思议[注: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。现多指无法想象,难以理解。]了吧!
一眨眼,我上初三已经有两个月了,学校已经考过两次大试了,但是我都考砸了。第一次考砸,老师把我和我的同桌调到后面。我原先想,老师只是把我和我同桌调到后面,没有把我们分开,对我们还有信心。但是调到后面才知道,他们都爱讲话,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,上物理课还是其他什么课,他们都在讲话,使我无法认真听讲。虽然每次他们在讲话的时候,我都会瞪着他们看,但是他们依然我行我素[注: 素:平素,向来。不管人家怎样说,仍旧按照自己平素的一套去做。],使我非常的生气,就有一种想打他们的一种冲动。上晚自习的时候也是如此!考试考差时候,回到家中还要听父母的唠叨。即使知道他们是为我好,但是心里还是不爽,心想他们只顾我的成绩,成绩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吗?我也努力过,我也不想只考一点点。在考试的前一天,我也熬夜复习,却考这么一点点。
当我知道分数时,我害怕放假回家。因为我回家就会先听爸爸在电话里唠叨,再听妈妈的唠叨。听完爸爸妈妈的唠叨,爷爷奶奶的唠叨也来临了。他们一个一个的训完之后,我的弟弟也来说我两句,是我的心里烦乱起来。有一种想离家出走的冲动,
这就是我渴望安静和理解的理由。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无聊,只是因为这么简单的事情就会让我渴望安静和理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