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学里,我学习到了很多,我知道无是没有的意思,忧则代表忧虑,烦恼。于是想到了无忧,我渴望自己能够没有烦恼的过完一辈子,天天开开心心的——仅此而已。
小学一次电脑课上,我们电脑老师叫我们在校内网上创一个帐号。在打昵称时,我迟疑了,我想不到什么好的名字,就在这时候,无忧两个字出现在了我的脑海,我很开心的打上去。正是因为名字好听,我很努力的在校内网上发表文章,虽然当时我的文采并不出众,但上传的文章多了,活跃度高了,还是被老师表扬了几次,至今仍然记忆犹新。
刚入初中,我喜欢上了网页游戏,因为朋友的推荐,我去玩了“天书奇谈”,又是输入昵称无忧,但系统说已有该名字,我便在无忧后面加上了树,变成了无忧树。
在七雄争霸时,有人叫我小草,我很开心。但是我更喜欢别人叫我无忧。我喜欢无忧!
无论生活,亦是游戏,虽然都不可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忧,但我可以朝那样的方向前进,我有这样的目标。
每天多笑笑吧虽然这样不能让你无忧,但可以让你多乐,成就一个快乐的人生!
你快乐吗?
我很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