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学期的学校艺术节中,我幸运的成为当天到东方艺术中心的表演人员,知道现在我都无法忘怀当天的场景。
在12月的一天,我和全校师生们乘着包车来到了东方艺术中心。当来到了这个气派的艺术中心时,我和其他小演员们就被单独分到了专门的演员室。当来到了这个等候室时,我就开始紧张起来,毕竟,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在这么正式的舞台表演,能不紧张吗。
大约在8:30时,表演正式开始,而我所在的表演队伍比较靠后,所以可以在等候厅的电视上看见其他的表演。过了将近1个多小时。终于轮到我们了。我们所表演的是悠悠球。我把悠悠球握的死死的,心里紧张得要死。随着主持人的报幕,我和其他的10位同学来到了舞台,尽管这个场景已经幻想了许多次了,但真正的踏上时,心中却分外的紧张。熟悉的音乐开始响起,我重重地甩出悠悠球,开始作出了练习了无数次的动作。最终1分钟的表演时间过去了,我和其他人一起跑下了舞台,当再次回到了等候厅时,我的心却还在砰砰的跳个不停。
就这样我的表演结束了,虽然只有短短的1分钟而已,我却觉得很重大,很怀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