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麦迪和姚名都受伤了,火箭队的两大主力不在,老将们没一个能挺身而出,有时就靠诗围扶特的几次暴扣但是,他是一个没有脑的人,不会去照教练指定的位置去站好不过,最近他开始爆发了,但是他爆发不在时候,如果麦迪不在的时候他爆发起来,现在火箭队就用不着这么困难了,在一月份,火箭只能够输3场比赛,现在,已经输了两场,估计季后赛可能进不了啦不过进不了也好,可以给姚麦能够好好的休息,到了下个赛季拿个总冠军.
记得火箭打勇士那场比赛的时候,在第四节麦迪时刻到了,当地的电视媒体还回放上个赛季火箭打马刺那时的麦迪时刻~~~~~~但是,最后的两个三分没进,火箭以败局收场. 火箭队是一个养老院",老将们虽然有经验,但是,他们没有像年轻的那么有活力,跑的速度不快,我希望火箭能够不招点年轻的,像木大叔那种年龄的应该给他退役了,他(木大叔)在防守的时候,只能眼睁睁的开别人在自己的脑袋上扣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