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小记 有人说,时间是金子;有人说,时间是生命;有人说,时间千金难买;有人说,时间一去不复返。
时间是宝贵的,它不会留给你后悔的机会。时间是公平的,它给每个人都一样多。时间又是自私的,它不会宽容任何一个人。
越容易失去的,人越会去珍惜,那时间呢?
记得我以前还是个不珍惜时间的小孩,现在想想,才觉得幼稚的可笑。我浪费了人世间最宝贵的、千金难买的东西——时间。
现在,才觉得要珍惜起来。当看到那些年过花甲的老人在悠闲散步时,我思索:生命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但他们还争取健康,与失去的时间抗争。当看到那些不务正业的青年,晒太阳消磨时间,我叹息: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人?他们挥霍青春又能得到什么?
时间可以挽救一切。倒退几百年,麋鹿嬉戏着;回到几亿年前,恐龙正在繁衍后代。三分钟、五分钟往往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。
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,只要挤总还是有的。
每一个浪费时间的人,终究会后悔。每一个抛弃时间的人,时间也会把他抛弃。
时间啊,请你放慢脚步,我们多么想挽留你,多给我们留下一点时光!
珍惜时间吧,一寸光阴一寸金,等时间过去了,就只有后悔了!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