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阵风轻抚过我的脸颊,不尽心生一丝丝凉意。举目四望,枯黄的叶子在空中飞舞着,跳跃着,乘着清风去展望世界。
小贩的吆喝声,买主们的讨价还价声,使原本宁静的秋变得热闹起来。充斥着。
你们吃过苹果吗?不用说,肯定是吃过。那你们知道苹果在什么季节成熟吗?哈哈!哪还用说,当然是在秋天了!看哪一个个红通通的大苹果,渗着细细的汗珠,正眨巴着眼睛对你笑呢。 秋天,不可否认,是一个收获的季节。看那金黄色的稻田,随风摇摆着,“沙沙”作响。它们跳着舞,唱着歌,以此向世人宣告:他们终于长大了。农民们拿着镰刀,伴随着鸟儿的歌唱,欢呼着走来。这是他们辛劳365天的成果。
“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”是啊,秋天到了,枫叶也红了呢,比那二月里开的春花更加鲜红照人。那火红的枫叶,好比一簇簇舞动的火焰,给予了我们生命的活力。
“香馥天边桂,扶疏在月中。”这句是讲的就是桂花,在秋天的月色中流溢这浓郁的芳香,怎能不叫人心醉?独自散步在乡间小路上,闻着这沁脾的花香,吹着这凉爽的秋风,张开双臂,躺在草地上,仰望蓝天。 秋天。就是这么迷离,这么美好。
日落西山,天空浮现出一抹嫣红。小路上,只有一些老树,盯着光秃秃的枝杈,默默地挺立着。叶以飘落,只剩下稀疏的几片,在哪寒冷的秋风中,好似以为孤独的老人,那么无助。
秋,有梦幻般的颜色,是个梦幻般的季节。随着太阳的日出日落。逐渐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