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。它既不吝啬少给人几秒;也不慷慨多给人几秒。它对于珍惜时间的人来说过的飞快;对浪费时间的来说却度日如年……
“同学们!看到别的班同学在爬窗户吧?看到他们在扫地吧?今天,我们要进行大规模的大扫除!”所有的同学听了老潘的这句话后都兴奋不已,特别是那几个调皮鱼……我在兴奋之余也伤心了一下:作业写不成了!只得晚上留着写,呜呜……呜…… 在老潘的再三思考下,我被她安排到了办公室,好在没有拖地那么累,只是擦一下桌子和玻璃,搬移下书罢了。虽然事情多,可干起来一点儿也不累,也算领了一份轻活了。终于干好了,在老师的要求下,要我去寝室看那几个人干的怎么样了。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呀:那几个人在嗑瓜子呢!我看了毫不同情的告诉了老师,老师也毫不客气的,平分了瓜子壳倒在了他们头上,事后他们头上还飘着奶香瓜子的味呢!
“铃铃……铃铃…!”不知不觉五个小时过去了,全班除了那几个调皮鬼都度过了劳动的一天。真快呀,要好好珍惜时间,别让他白白溜走呀!
我放走了它,因为,事情总是要过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