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过年了,亲戚朋友们都到处走访,要是你闲得无聊,那就到我家来吧。
我的家在河边的滨湖花园里,走进门,你会看见一个不算太大的客厅,雪白的墙壁没有增加任何修饰,灰褐色的沙发轻轻倚靠着墙壁,拉开阳台的窗帘,格子状的玻璃门呈现在你眼前,拉开门就是阳台了,阳台上摆着各种各样的花草。还有一盆和我生活了几年的仙人球和她的两个宝宝。可以在阳台上聊天,晒太阳,度过美好的下午。
上一个只有3阶的阶梯走过狭短的过道第一个房间就是书房了,书房当然会有许多的书,这里有一个大书柜,里面有爸爸妈妈那个时代的书,也有我的漫画和其他的什么。总之是个丰富的地方。书柜旁就是电脑桌和电脑啦。这可是我最爱的地方,到我加来我们就可以一起玩电脑啦。
沿着过道继续向前右边就是我的房间,推开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主色为蓝白的大床和一个蓝白的大衣柜。当然最爱的就是我的书桌了,木桌上整齐的摆放着我最爱的作家夏茗悠的所有书籍。虽然花了我不少钱,但每每看到这些书就会很幸福。墙壁上挂着一张夏茗悠出版的新书的海报,这可是我在网上做活动拼命得到的,所以总是沾沾自喜。墙上都是便利贴,写着一些好笑的笑话和自己的心情。等你来到这里,也可以尽情看并写上一些贴到墙上。木质的地板上放着一个毛茸茸的大脚丫毯子,上面摆放着好看的吉他。心情好的时候就拿来弹一弹。
出了我的房间就是爸爸妈妈的房间,简单朴素,被子是好看的清新绿,右边是一个小木桌,摆放着乱七八糟的小玩意。
整个的布局就是这样,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,听了这样的简介会不会有一点想来呢?那就来吧,我们好客的一家等着你的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