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种感觉,我一直拥有,却不曾感受过;有种感觉,我一直拥有,却不曾目睹过;有种感觉,我一直拥有,却不曾聆听过。有种感觉,我一直埋藏心底。
父母与我之间的对话,我记忆犹深,不是重大会议,也不是芝麻小事,但仍然掩盖不了它内在的光辉。我喜欢这种感觉。
朋友与我之间产生的动作,有时不起眼,但我却牢牢地印在了心里,随时翻阅,随时感受朋友带给我的喜悦。我喜欢这种感觉。
老师与我之间的谈论,虽然没有什么大不了,但却使我感受到老师与我的另一面,像清澈的泉水照亮了整个自我,我喜欢这种感觉。
每天,都会有一个人,一件事,一个动作触碰了我内心深藏的某种感觉,不明白是何物,却感觉心里痒痒的。
通过每一天的洗礼,每一天的冲刷,那种感觉的影子越来越近,有时,伸手就能抓住它,可伸过去一看,指尖与感觉之间,仍然隔了一层透明的薄壁,近在眼前,却远在天边。
我与感觉住在一个地方,去不知它是谁?它对我的诱惑却是无穷的,总是牵引着我去寻觅它。在一片黑暗中,苦苦摸索,一步一步,走不到尽头,可谓是“茫茫苦海,何处是岸?”但时不时也有微弱的亮光闪过,却犹如流星,那般耀眼,却一闪而过。我像个迷路的孩子,在黑暗的“无底洞”中跌跌撞撞,磕磕碰碰,却仍陷在迷宫中,找不到出口。
在一片黑暗中,即使没有一盏永远为我闪耀的明灯,但我坚信,在我最困难的时候,一定会有流星闪过,为我指引,因为我深信,我喜欢,这种感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