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,不是丰功伟绩的名人,也没有傲人的成就,她很平凡,仅仅只是个初中生而已。但她是个乐观、有上进心、感情丰富而且热爱生活、热爱自然的女孩。
她 ,成绩一般,没有聪明学生的骄人成绩,也不至于会考个“鸭蛋”回来。但她总是偏科,从小学到初中都是,不是偏这科就是偏那科。父母和老师都为此而操心、担忧,去毫无办法。而今,她也意识到这个问题,正在努力调正。
她,爱文学,爱古今中外的名著,也痴迷于小说。假日里,她常常沉浸在书海里,忘乎所以,陶醉其中。看到苏武牧羊,看到岳飞精忠报国,看到路由临死不忘收复中原,看到谭嗣同“血荐中原”,看到刘胡兰慷慨就义,看到黄继光舍身堵枪眼她都会泣不成声,为这些民族英雄喝彩,赞叹不已。他也爱写作,曾经,她投过三次稿,但每次投出去后都是石沉大海,报失望而归。但她并不放弃,反而更加努力,发誓一定要发表一篇文章。
她,亦爱音乐。她常说“爱音乐的人也一定爱生活。”所以,她总是一有空就打开音乐网来听音乐,聆听着音乐中的那些故事,在聆听中陶醉自我,享受生活。但遗憾的是,她只喜欢听音乐,去不会唱。每当要她一展歌喉时,她却无从开口了。
她,没有远大的理想。虽然我不敢保证以后是否有什么理想,但我知道她现在对自己的理想一片茫然。平时,大家谈自己的理想的时候,她也只有当“旁观者”的份。 但在她的心中,只有一个愿望——周游世界。她希望自己能到欧洲去观赏一下千年古都罗马,音乐之都维也纳,艺术之都巴黎的风光;一睹西班牙的斗牛场,意大利的狂欢日,慕尼黑的啤酒节的风采;一览挪威陡峭幽深的峡湾,瑞士冰雪皑皑的山峰,法国景色如画的田园。
她,就是这样的,平凡,成绩一般,什么都不优秀,也没有别人的雄心壮志,只是平凡的付出着,为一个仅有的愿望而努力着。而这样的人,就是本文作者——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