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成功时,在干什么?你失败时,在干什么?你无聊时,在干什么?你在干什么?我不清楚。可我呢?
成功时,我让心灵去旅行;失败时,我让心灵去旅行;无聊时,我也让心灵去旅行。
当成功时,我会让心灵在风雨中旅行:看看风吹雨打,花仍俏,草仍翠,树仍屹的坚强不屈的精神。看看风雨后,花随露珠,草享阳光,树傲挺立胜不骄的伟大。可谓的精神。看看雨过天晴后的天空,依旧美丽,蔚蓝。当彩虹悬挂时,那瞬间美丽的回忆。让心灵去旅行,让我知道成功来之不易,成功更应该不骄傲的作为!
当失败时,我会让心灵在珠穆朗玛峰上攀登。攀登不免会滑下,但只要咬着牙,一步一步往上爬,积少步为大距离,终究会爬上山顶的!攀登,难为会有死亡的迫近。但是,只要咬着牙,坚强的心不破碎,让心灵敢于在世界之最上享受困难。成功之路上,必将会有大困难,小困难,但只要咬紧牙,一挺而过,回头看看,你已经爬上了很多困难,山那边的上啊!便是海!
当无聊时,我也会让心灵去旅行。游山玩水,倾听水流的声音。静听鸟的鸣叫。看着祖国长城,领悟秦始王当年的霸气!祖国的好山好水,不失于美人啊!
请你,也让心灵去旅行吧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