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凡蜘蛛侠1观后感
自从超凡蜘蛛侠打败了诺曼奥斯本变的绿魔以后,似乎一切都太平了。但结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。其实,诺曼奥斯本的公司里还有一瓶xl189的病毒。
有一天,有个小偷詹姆斯,到诺曼奥斯本的公司偷东西。那个小偷无意中偷走了那瓶xl189的病毒。他回去以后,发现自己偷了一瓶病毒。他左看看右看看,觉得这瓶病毒什么用处都没有。于是就随手一扔。哐嗒一声,不料瓶子碎了,病毒从里面慢慢泄漏了出来。詹姆斯没有注意到瓶子碎了,还在继续看着他偷来的其他东西,病毒从里面慢慢泄漏出来。这时,病毒已经进入了他的身体里。只见詹姆斯的身体抖了一抖,突然全身上下都变成了沙子。詹姆斯发现了自己全身都是沙子,变成了沙怪,就非常地高兴。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去做恶了。詹姆斯满心欢喜地来到了城市中心。
詹姆斯来到城市中心以后,先是用他的沙子巴掌把一栋房子拍倒,然后再用沙子腿把地面震裂,最后用沙子冲击波把城市中心的雕像也打倒了。这时蜘蛛侠正荡着蛛丝从这里经过。当他看到沙怪在破坏城市中心的时候,就非常的恼火。于是就马上冲上前去阻止,立刻用蜘蛛丝绑住了沙怪的脚。沙怪突然摔了个大跟头。这时沙怪连忙召唤小沙怪们来帮忙。蜘蛛侠看见了,立即把小沙怪们也给打了回去。小沙怪们被打后就变成了灰尘,让你看不清视线。沙怪趁着蜘蛛侠看不清东西的时候,发了一个超级的冲击波给了蜘蛛侠。蜘蛛侠一下子就被弹射了出去。这使蜘蛛侠更加愤怒了。他定了定神,发了好几根蛛丝把沙怪给定住了,然后拿起沙怪打掉的雕像往沙怪身上一扔,并用手脚把他踢昏,最后给他注射解药,沙怪就现原形詹姆斯了。
这次蜘蛛侠又成功地把沙怪之乱这种危机给化解了,而xl189的病毒也消除了,这才使天下终于回归太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