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国庆作文-快乐的一天
九月三十日的下午,老师说明天是国庆节,放假七天。听到这个消息,全班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,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,就像一只只猴子上窜下跳。
第二天上午爸爸、妈妈都加班,只有我一个人在家,自己吃了早点,就去写作业了。我要赶快写完作业,这样爸爸不上班的时候就能和我一起玩了。哈哈!作业写完了,我可以放松一下了!看电视、玩电脑这下子可没人管了。还是不过瘾,做些什么呢?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疯吧!我一下子跳上了床,把被子和枕头甩了出去,我的床马上变成了我的舞台,我的娃娃们都是我的观众,我在上面扭起了快乐的秧歌。
中午,爸爸回来了,我赶快迎上去说:我自己吃的早饭,作业也写完了。爸爸说:好孩子,爸爸请你吃拉面。到了饭店,面刚上来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。真爽啊!多么美好的一天!多么幸福的节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