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,荷花盛开,瞄星公园理到处散发着荷花的清香,荷花的样子也是千姿百态,有的已经完全开了,露出了嫩黄的莲蓬,像活泼的小精灵一样在荷叶间蹦来蹦去,有的还是半开的荷包,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,好奇地张望着世界。
喵小咪闭上眼,沉醉在这美妙的景象中......
“喵小咪,你好要睡多久?已经六点半了!再不起就迟到了!”
喵小咪从床上“突”的跳起来,揉了揉眼睛,才发觉这只是一场梦。
真的,喵小咪从没有过机会去瞄星公园逛逛,甚至连看都不能看上一眼,刚才的梦只是朦胧的想象,在她只有三岁的时候,就已经学会了看书、写字以及复杂的计算,但喵小咪的妈妈望女成凤的心情非常迫切,巴不得让现在刚上五年级的喵小咪立刻考上地球的清华北大,哈佛和剑桥,瞄星的喵喵学院。到今天为止,喵小咪还是没有痛快的玩一次电脑,看一次电视。如果她想玩,爸爸就说“玩什么玩?小孩子的任务就是学习,而我还要工作呢”结果五分钟后,喵小咪趴在门缝上看的时候,爸爸正沉浸在三国杀的世界里呢!
喵小咪痛苦、恼怒、愤愤不平......
但这一切都不会让任何人觉察出来,因为喵小咪不喜欢表露自己的感情,喵小咪后悔怎么出生在这个家里,没有自由,没有快乐......甚至没有烤鱼和甜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