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暑假,爸爸妈妈带我和小伙伴一起去北欧旅行。去年暑假和我们一起去英国的张哥哥,这次也和我们一起。这次旅行,有个非常意外的惊喜等着他,他自己的生日派对!
我的爸爸妈妈很喜欢张哥哥,尤其是我爸爸。我爸爸和张哥哥在一起的时候,常常讨论我爸爸的工作情况,而张哥哥有时认真倾听,虚心学习,有时还发表一下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和意见。我妈妈认为张哥哥很有礼貌,很爱学习,很爱看书。每次,我妈妈看书时,找到好的词句,都会讲给我和张哥哥听,每次我妈妈要开口的时候,张哥哥就会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情,认真地倾听。
张哥哥的背影和我爸爸差不多,都是瘦瘦高高的。从背影来看,就像一对关系密切的好哥们儿。
一天晚上,我们在冰岛吃着晚餐,突然,我们小孩桌发现多了一瓶大可乐,随后,听到后面的两桌人欢呼起来。当时,我和小伙伴们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,我妈妈走过来,对我们说:“今天,张哥哥生日,还不快去给张哥哥干一杯,庆祝他生日快乐啊。”我们一人倒了一杯可乐,去庆祝张哥哥生日快乐。这次,张哥哥生日,我们每个小朋友也都得到了礼物,是方导特意为我们准备的。礼物是一只毛绒玩具“神奇鸟”,神奇鸟是冰岛特有的鸟,我们的生日派对就在冰岛开。
真没想到,这次欧洲行还诞生了一个大寿星,好开心。祝寿星张哥哥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