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是五指里最长的一个,永远在第一个,就像个充满自信的孩子,每每都冲在第一个,所以,它代表自信,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自信满满呀,所以呢,她就告诉天使,要给自己的孩子一个中指、第三个,无名指,代表无私。它在五指里并不出众,但是却是最无私的一个,因为人们都不常用它呀,但是又缺少不了这个手指,所以,它代表无私,你麻麻毫不犹豫的要了这个手指!第四个,小指,代表坚强勇敢。它是五指里最小的一个啦,当然也是最坚强的一个,不然怎么能以这么脆弱的身躯在大家族里生存下来呢?所以,它代表坚强,母亲当然是希望自己孩子五项全能!所以,也要咯。第五个,大拇指,代表健康。它虽然是五个里最胖的一个,却是最皮糙肉厚的一个!所以,它代表健康,你母亲也要啦。你贪心的母亲要了五个还不够,还想继续下去,天使忙制止了她的行动,并且告诉她:你已经给予了你孩子最好的,你会成为你孩子最好的手的,放心去吧,你的孩子将会幸福。
你母亲这才安心的生下你啦。好啦,该说的我都说完啦,好好感谢你母亲给了你一双完美的手吧,虽然各有各好,但是只有在一起才能发挥到最好,因为,它们都是不可缺少的唯一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