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好要和这头丑八怪战斗了吗?季哀的额头正渗出冷汗,神色凝重,语句却依旧坚定。
嘿老兄,你的发型有些乱了。大叔被华丽丽地无视了。。
喂喂!你倒是注意一下面前站着个什么玩意儿!
哇这里什么时候来了条大!虫!子!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快拿杀虫剂来杀虫剂!
我没有杀虫剂倒是可以给你把刀,用来自杀。季哀毫不费力回答道。
(咸菜:蛇精病大叔!这下真的被彻底无视了啊喂!咱不做点什么吗?)
(蛇精病大叔原地画圈圈:马丹不给这红毛怪点教训就不造我姓什么。还有我不叫蛇精病,别叫我蛇精病。)
(咸菜:好吧,那么你姓什么呢?)
(蛇精病大叔:废话!你都叫我蛇精病大叔了我当然姓蛇了!)
(呵呵。。)
这虫子太吵了,除了它吧。
嗯季哀嘴角弯起一抹弧度,正有此意!
咝哇哇哇哦~蛇精病大叔终于发飙了~大叔加油~要死的漂亮~
(咸菜:我擦气氛不对快跑)
季哀说罢便冲过去,其速度让一旁的红发少年大吃一惊。只见一道身影快速冲向那怪物,季哀的左手持刀,躲开它笨拙却又无比锋利的双爪,膝盖抵住它的小腹,力气出奇的大。
季哀趁着怪物头底下来的一瞬间将刀尖刺进它的左眼。这是非常正确的做法,因为它的鳞片和皮肤都太坚硬了,用刀根本戳不透,只有眼睛是最脆弱的,能够造成非常有效的攻击。
并且,这也是季哀最常用的杀人手法先插眼,再封喉。
旁边的少年一直没有出手,反而看见季哀的刀插在怪物眼窝里,说起了他的风凉话。
刚才那一刀如果是我来,就把他的脑袋刺穿了~
嗯哼,早知道刚才那一刀就应该把你的脑袋刺穿啊。
此时,再看那怪物,却并非是意料之中的疼痛难忍,只是被季哀的力量打击的后退几步,仿佛没有痛感一般。季哀也并没有管那么多,趁怪物踉踉跄跄地后退时跳起将插在怪物眼窝里的匕首踹进去。
噗嗤一声,匕首将怪物的脑袋贯穿了。
只见粘稠的黄液、白花花的脑浆和腐烂的碎肉飞溅的到处都是,四周全是被腐蚀过的痕迹,淡绿色的烟雾升起,四处缭绕。淡黄色又有些发黑的粘稠液体流得满身都是,把它身穿的绿色衣服染成棕黑,散发恶臭,让人闻之欲呕。
匕首将那怪物的头颅击穿,怪物沉重的身体轰然倒地,季哀将地上的匕首捡起来,望向一直没有出手的红发少年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似是有些痴了。
你刚才,怎么不出手?
我在观察。
观察个屁呀,这货现在还不是被我解决了?
不他,还没死。他的语气微微有些颤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