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,我无意间站在这田野里,仰望天空,发现今日的夜空显得如此凄凉而又略带悲惨。
月亮像一个盘子高挂在空中,并发着皎洁的白光。望着这幅优美的景象,不经意间,我流下了眼泪。
不一会儿,一团乌云随风而飘了过来,接着,大片大片的乌云也跟在它的后面朝这飘来。然后,它们笼罩了天空,优美的圆月转瞬间即逝。看着看着,我的心陷入了焦灼与紧张中:光明能冲破黑暗吗?正义能打败邪恶吗?瞧着这幅与我的经历极奇相似的画面,又联想到了我自己。在这一个学期当中,我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与挫折。本次期中考试,身败名裂,就连一些很是简单的题我也会出错。我有时真的自己都在怀疑自己,是自己真的不懂?或是粗心大意?聪明的你能否告诉我怎样做?这次考试似乎将我狠狠地按在了地下,让我一拌倒便无法再次的站起来。
到现在,我开始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学,但是后悔又有何用呢?只是徒劳罢了。我幻想我也有像乌云这样的东西,我曾经大放光芒,只记得读5年级时语文考过99分。但如今却遭到了巨大的挫折,让我活在失败的阴影当中……
想着想着,天空出现了巨大的变化,一道道光线破云而出,乌云开始慢慢的分裂,大地散发出微弱的光芒。果然这片乌云只是暂时的绊脚石,只要用全力努力地去踢走它,它就会不知不觉离你而去。
因此,我在后面的学习当中得认真,一步一步地走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