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游戏节。操场上红旗飘扬,气球飞舞,一位位同学拉着好朋友的手穿梭在各个游戏场地间,一位位服务员卖力的吆喝着,为自己班的游戏招揽人气,欢呼声、吆喝声一阵高过一阵,整个学校都成了欢乐的海洋。
我拿着游戏单,兴致勃勃地冲出了教室。“该去哪里玩呢?”我一边四处闲逛,一边思索。突然,一张巨大的海报吸引了我的眼球,上面醒目地写着:快来五四班,这里有精彩的游戏,只要你能在规定时间内从迷宫中找出气球并将其带回起点,就能获得丰富的大奖,机不可失失不在来哦!“就去那儿!”我当机立断,飞快的奔进五四班教室,精神高度集中地站在起点。
随着裁判一声令下,我像箭似的冲了出去。可一冲出起点,我就犯难了:“这么多桌子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,还有其他障碍物放在地上,这叫我怎么过啊!”没办法,我咬了咬牙,一会来个凌空翻越,一会来个扭腰舞,终于跌跌撞撞的冲到堆放气球的地方。“搬东西可是我的强项啊!”我边想边迅速抓起四个气球,捧在怀里冲回终点。就这样来来回回过了半分钟,裁判终于吹响了终止哨。我“哗”的一声靠在墙上,一边大口喘气一边数着堆在地上的气球“一,二,三,四。”一数后发现竟然有八个气球,比我身旁的那个苗条女生还多两个。我连忙递给服务员游戏单,让他帮我在上面盖了三个章。
来不及喘上一口气,我又马不停蹄赶到“大眼瞪小眼”的游戏地点。“这个是我们班的游戏,一定要玩好!”我拿一根竹筷,对准硬币大小的瓶口扔了出去。可这竹筷连瓶口都没碰着,就直直的落在地上。“这可怎么办啊!”我急得直跺脚。连忙又扔出两根竹筷,希望侥幸扔进瓶里。可命运再次捉弄了我,竹筷在瓶口转了一圈后又掉在了地上。没办法,我只得灰溜溜地走了。
接着,我又去玩了灌蓝高手、运球过河、奥运龙舟赛、抢椅子等八个游戏。手里的游戏章直线上升,口袋里更是装满了游戏得来的糖,可谓是满载而归。
游戏节真是太让人回味无穷了!祝游戏节越办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