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仰望这美丽的蓝天,不由自主的肃然起敬——“嫦娥一号”“神舟五号”“神舟七号”……这一个个精彩的故事都来自这蔚蓝的蓝天。
仰望蓝天,我看到一排排大雁拍着整齐的人字形队伍向着远方飞翔,我不由自主得想起创造汉字的古人。大雁在蓝天上翱翔,他们自由而欢快。我向往自由。仰望蓝天,我的脑子里浮现出一个个人物和故事:杨利伟叔叔,聂海胜叔叔,费俊龙叔叔,景海鹏叔叔和翟志刚叔叔等,还有每个航天故事和神话故事。
仰望蓝天,我看到一只只白鸽,它们象征着和平。把和平的信件带到各个国家,使每个国家和谐共处,和平共存。这就是传递和平的使者——白鸽。
仰望蓝天,一切不好的回忆抛于脑后,使自己轻松快乐,无比幸福。仰望蓝天,我看到一个个美丽的事物和伟大的人与故事。仰望蓝天,还可以获得可贵的知识。仰望蓝天,多么美好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