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色味俱全,酸甜苦辣的2014已经跟我说拜拜了,而我要认识的新朋友2015,正在那边跟我招手。一年已经过去了,但我仍没有感觉,似乎一切平平淡淡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就这样,我拿什么告别2014,迎接2015?我喜欢每一天都变得崭新,重新开始,做一个真正的我,现在就是一个全新的时代,也需要一个全新的我。
2014,我太霸道,不讲理,对于每个人都表现着大王样子。我也知道,这样所有人都不满意我,谁喜欢被别人命令,被别人欺负呢?2015,我要改变性格,变成一个萌萌哒,惹人喜爱,帮助人,理解人的小女孩儿~~
2014,我情绪化,总是爱发脾气,为一点小事生气,搞的所有人心情都不愉快,被我批得滋味也不好受。2015,我会变得理智,不再于一些小事而动大气 ,招来所有人的爱慕。
2014,我常常纠结,纠结那些朋友之间那些令人费解的事情,把自己气得心里直说脏话,憋得一肚子气。
2015,我不再去研究朋友之间的事了,顺其自然,把那些多余的时间干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
2014,我过于自信,沉溺在成功的喜悦,一点点的夸赞表扬。
2015,我将会沉下心来,静静的面对一切,冷静,做个不慌张,不紧张的女孩儿。
2014,我太过于依赖掌声,鲜花,夸赞,一些表面的东西。
2015,我不会再去在意这些肤浅而又可怕的东西,不在于表面光彩,重要的是内心,知识的丰满。
2014,我常常被别人而影响,学到别人的坏习惯,使自己的好习惯烟消云散。
2015,我把坏习惯都拒之门外,做我,做完美的我,做拥有好习惯的我。
2014,我过于轻蔑自己,一度的改变,致使造成今天的局面。
2015,我将相信自己的优点,把那些早起早睡,不依赖电脑的好习惯找回来。
2014,我不够诚实,我不真实的面对自己。
2015,我做真实的我,不顾旁人的眼光,做出我喜欢做的我。
2015,一个全新的女孩儿展现在你面前。萌萌哒,活泼,积极,向上,阳光,不撒谎,不钻牛角尖,情商高,具备所有优点。
抛开那个不完美2014,我拿我所有的资本承诺2015,我绝对会好好度过2015,过的让我满意。我拿这个告别2014,面对201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