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公司有0的饥饿值呦!好东东还不止一个,免费点成长彩灯获得大礼包,枪吉祥鼠的礼品——有红包......
哎呀,我的宠物到底是怎么了?怎么无精打采的?我心急火燎地赶到Q宠医院,医生开处方让我买润肤露,哎呀,润肤露要20元宝,买完润肤露,查一查,啊?我的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——就省下100元宝了,我的乖宝贝可怎么活呀?
我赶紧把它带到打工场打工,一向娇生惯养的它一下子成了打工仔,心情值一下子降下到600了。累了一个小时,终于打完工了,赚了20元宝。
好久没锻炼了,到宠物撑杆跳的赛场,嗬,奇迹呀,这么久没锻炼竟然还能跳过去。奇迹呀!哎,Q宠可真难养呀一会儿要吃,一会儿要洗澡,弄得我手忙脚乱,不知所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