嗖,嗖,嗖咦,今天操场上怎么这么热闹啊?原来这个月是我校的科技节,我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秀。
有火箭模型发射,遥控四驱越野车模型,遥控花样机飞行表演,遥控3D特技模型飞机,遥控电动摩托车,遥控多轴飞行器和机器人。
其中,最令我惊叹不已的当然要非遥控电动摩托车莫属了:火箭模型发射完后,有一个来自小人国的小人骑上他的战马----小人国牌摩托车向我们驶来,我身旁的刘子墨打趣道:喂!你叫什么名字呀?嗖,嗖!原来,他叫嗖嗖啊!这时摩托车已经开到了操场的另一边了,那边的小朋友纷纷伸出双手,恨不得跑进绿地内一把抓住他,这辆摩托车越开越快,有时还做出几个高难度的动作,这些动作连大人们做的时候都会出现失误,突然,这位小人来了个后空翻,我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,生怕他会掉下来,结果,他却安然无恙,最后,他做了个完美的漂移,哇!我们赞叹不已并献上了热烈的掌声!
表演结束了,可是我们任意犹未尽,太阳也在慢慢地落山,好像它也想多留恋一会儿这美好的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