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猜一猜 ,我们语文老师是谁呀,对了那就是语文老师贾老师。
那是三年级的时候,一位黑头发的老师走了进来,我们议论纷纷,大家说“这位老师是谁呀”我们怎么不知道呢?这是贾老师说“我姓贾,你们以后可以叫我贾老师,也是你们以后的语文老师了”贾老师又说“那个人会写我的贾”这时陈晗站起来说“我会写”陈晗在黑板上写了真假的假,贾老师说“我不是真假的假”也不是甲乙丙丁的甲,是这个贾,有一次我们在上课我们很沉闷贾老师就讲了一个故事,有一次谢晋的爸爸带谢晋去游泳,谢晋的爸爸把衣服挂在千年古书上说了一句“千千年古树为衣架”写进就对了一句“万里长江为澡盆”当时大家哈哈大笑起来。
贾老师用讲故事丰富了我们的知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