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醒来时,发现自己浑身雪白,又细又长。哦,天哪,我变成了一只粉笔,和很多的兄弟姐妹们挤在一个小盒里。
粉笔的任务嘛,自然是写字。这时,上课铃响了,一位老师满面春风的走向讲台。上课,起立之后,老师的手伸进粉笔盒,我便使劲儿往前挤,想让老师拿到我。突然间,我感到身体被谁掐了一下,老师拿到我了!接着就感到身上一阵疼痛。一手清秀的字体出自一位女老师之手,我望着自己划下的洁白的字体,心中一阵兴奋。
自己还剩下多少呢?我向身后一看,自己已经被磨去了一大部分,身体就只剩下一小截了,但是,我还是很开心,因为我的牺牲,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,我也尽到了一支粉笔该尽的责任。
叮零零下课了,我也停止了工作,被老师放在讲桌上。
一位女同学正在擦黑板,我望着从黑板上飘飘而下的粉笔末,心中不免有些伤心。我伸了个懒腰,望着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身子,又看了看黑板上的字,心里很兴奋。忽然,一个粗鲁的同学一把抓起我,朝一个和他打闹的同学掷去。啪!我被扔在了地上,摔成了两半,成了两截小粉笔头。
呜我哭了起来。这时,一位女同学将我捡起说:这个粉笔头还可以再用修额时间,可别浪费了,这下,我可高兴了。
喂,赶紧起床,上学要迟到了!我的身体被剧烈的摇晃着。粉笔还要上学?这是可笑啊!我想着,懒洋洋的睁开眼,是妈妈。哦,还好,原来是一场梦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