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我这家里看新闻的时候,看到一个人毒死了好多狗,还把有毒的狗肉拿出去卖钱。
毒狗的药物成分里有氰化钾,人食用了这种狗肉对健康有很大的影响,轻者有强烈的刺激感觉,中毒表现是咳嗽,气短,头痛,恶心和呕吐,严重者甚至立即死亡。
狗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,通过人的训练小狗可以帮我们做很多很多的事,如导盲犬会帮盲人带路,缉毒犬帮民警搜寻毒品,搜救犬在汶川大地震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,寻找被埋的幸存者.......
狗狗是我们的好朋友,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朋友----狗吧!不要再去吃它们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