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我需要一个笔盒,用来装笔。可是,我找不到很硬很硬的笔盒,怎么办呢?我转了一下脑袋,想出一个办法我自己做一个笔盒!
我找来做笔盒需要的材料:彩色卡纸、剪刀、彩笔、硬纸盒、双面胶,然后开始制作:第一步:用彩色卡纸包住硬纸盒;第二步,用彩笔在硬纸盒顶盖的地方,画上小鸡的五官和鸡冠;第三步,把硬纸盒的侧盖剪成尖尖的鸡脚形状;第四步,用碎纸片剪成两个小鸡爪,并且,用双面胶把小鸡爪粘在盒底。好了,一个小鸡笔盒做成了!
现在,我的小鸡笔盒里装满了彩笔,自己动脑筋做成的笔盒,用起来才开心!只要你愿意动脑筋,办法还是会有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