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XX年,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日子。在这光辉的岁月里,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从旧社会进入了新时代,从贫穷走向富强,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。
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深切的感受到党的阳光照射到我们的方方面面。我们能得到优质的教育,能够学习文化知识,能够了解我们的国家,我们的历史,知晓我们祖国的地大物博,山川地理。同时也让我们能够明白中华名族是一个团结的民族,是一个乐于助人与好客的民族。当发生汶川地震时,我们全部中国人都为此献出自己的爱心,为那些受灾的同胞提供帮助,为他们摆脱困境。当中国举办北京奥运会时,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友好与兴盛,得到世人的赞赏。当上海举办世博会时,我们向世界呈现的是低碳、环保的生活品质。正如那句“城市,让生活更美”的口号。这些都是中国人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出来的。
每当我带上红领巾,总会使我想到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,是革命前辈的鲜血染红的。当国歌响起,我们的目光注视着国旗升起,心中无比澎湃,我为是中国人而自豪。在党的阳光下,在党的呵护下,我们会努力学习,茁壮成长,成为祖国的栋梁与骄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