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故事
冬天,令人感到清凉、寒冷,但是我们不必苦恼,那是冰的女神在考验你,在家里,有了幸福就有了温暖。
冬天,令人感到纯洁,她不仅仅是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,她还是具有高尚的品格,有许多人赞美她。
冬天,令人感到喜悦,有人问:“冬天雪化了后是什么呢?”呵,是春天,冰雪消融,春天来临,这真令人兴奋!
冬天,令人感到凶猛,大风加上鹅毛大雪,猛烈的下着,甚至把树吹倒,但不必害怕,因为总有松柏在其中挺立。
冬天,令人感到忧伤,红军跨过大雪山,在其中,牺牲了多少烈士,每当感到寒冷时,想起牺牲的烈士,总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。
冬天,令人感到美丽,一片纯白的世界,不加任何颜色,不用任何装饰,却使你感到无比得可爱,因为,这正是冬天的特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