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我们一家去荣庄参加我一个哥哥的婚礼。
我们入座后,吃了一点冷菜。时间很快就来18点8分,主持人宣布结婚仪式开始。
首先出场的是我的新郎哥哥,所有的灯光都射向他,接着是一段新郎的读白。不一会儿,新娘从另一头的大门外走了进来,来到了装满鲜花的凉亭中停了下来。这时的新郎哥哥也从大舞台上走到了凉亭里,经过一段新郎对新娘的告白之后,新郎哥哥就顺势单腿下跪向新娘求婚。这时,在台下的我们都欢呼雀跃了起来。
新郎和新娘也在我们祝福的掌声中一起从凉亭走到大舞台中间,新郎首先对到场的领导,来宾和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。接下来,新郎从伴娘的手中拿来了钻戒带到了新娘的无名指上。
主持人带领着大家对这对新人的进行了祝福,之后,我们就开始愉快的就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