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400字
啊,放假的感觉真好!今天,妈妈带我去新开的必胜客吃晚餐。早听说那里的生意很红火,今日一见果真如此。我们5点还不到就来到了那里,只见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,里面早已座无虚席,我们只能在外面叫号排队。等了大约半个小时,还没等服务员阿姨报完4,我就兴奋地跳了起来。啊,终于轮到我们了。推开餐厅大门,一个领班把我们带到了座位上。整个餐厅是按照意大利风格建造的,悠扬的音乐回绕耳边,真是既温馨,又浪漫。
服务员在每个人的面前放了一只碟子,在碟子的左边放了一把叉子,在右边放了一把餐刀。我们点了一个富贵三星海陆比萨、美味牛排不一会儿,比萨就端上来了。只见比萨上有虾、香肠、青椒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材料,飘出一阵阵浓香,真是色香味俱全。我迫不及待地用刀把比萨切成小块,用叉子叉起来。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!
吃完以后,走出必胜客餐厅,那美味真是让我乐而忘返!